老狗(就是我先生啦~)是一個不太愛拍照與曬恩愛的人

但是在準備當一個小女生的爸爸的這段期間,他似乎漸漸有點改變了

 

前幾天,趁著颱風前夕他帶我去安平的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走走

IMG_8220.JPG

一如往常,我拿起手機想要隨意拍拍照,無奈這天氣陰成這樣,很快的我就懶得拍了

這時老狗突然說:「小牛(女鵝的乳名)我們來拍照」,然後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

IMG_8221.JPG

我就拿起手機滿足一下這位爸爸難得的小心願

 

隔日一早,一如往常的在賴床

老狗半夢半醒轉過來我這邊,以往他都是會摟一下我的腰之類,但是最近.........

IMG_8226.JPG

他都只要摸他女鵝,哈哈哈哈哈~~~

覺得失寵之餘,其實內心是很溫暖的,一位女鵝奴誕生了(登登登登登)

未來我應該不用擔心爸爸不愛女鵝了

我這個冷靜的媽媽,至今其實都還沒有很進入狀況呢,但這隻小牛已經改變了老狗的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zzletravellife 的頭像
    puzzletravellife

    過動媽媽小P的過動人生

    puzzletrave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